我的脫單日記-序


跟風放上一張10年之間的比較照片,同時也來幫現在的自己做下一些紀錄。
十年前的我,剛結束大學生涯,體重075公斤,人生充滿著迷惘
十年後的我,電子產業第四年,體重100公斤,人生充滿著鬱悶

過去給自己的目標,似乎從來沒有實現過,收入、能力、感情,都是跌跌撞撞中匍匐前進
不過一路上非常感謝扶青團、扶輪社、朋友、長輩、老師、長官給我的許多學習
也幫自己的2019年開始做新的突破。

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,這句話從來沒錯過。
這一年,當你遇到了喜歡的對象,有了機會很好的工作,一切的一切只等待我用努力去實踐
讓我很鬱悶的是,我沒有足夠的自信去爭取到這一切,成功的可能性飄渺如零
但那些殺不死我的,必定讓我更強,寫下這些紀錄,希望能夠振奮自己
希望是我僅剩下的唯一,是當我現在一無所有的時候,讓我前進的動力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英文學習日記-02 Missing is a disease